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将亮相消博会

2022-07-15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由富德集团与三丽鸥(Sanrio)联手打造的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将亮相本届消博会,该度假区内含海南乃至全国领先、五星级沉浸式的IP主题酒店、主题乐园、主题商业等,将为消费者打造一座缤纷多彩的梦幻乐园度假区。

  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将设400平方米超大型沉浸式乐园体验展台,将度假区“搬”到第二届消博会现场,让观众提前感受三丽鸥IP的魅力和欢乐。

  此外,高达6米的室内过山车和5.6米的摩天轮等三丽鸥主题设施都将亮相第二届消博会。三丽鸥明星IP如Hello Kitty、大耳狗、酷企鹅、美乐蒂、酷洛米也将来到消博会现场,与观众合影留念。

  富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将是海南首个国际IP主题乐园度假区,将同现有的旅游产品形成互补。度假区从项目设计、施工到运营,都将按照国际标准来执行,基于三丽鸥强大且丰富的IP资源,项目将同时融入国际尖端理念及海南本土文化元素,将有力增强三亚作为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的吸引力,力争成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新地标、新名片。

  三亚Hello Kitty酒店为富德与凯悦共同打造,是目前国内IP乐园内少见的高规格星级主题酒店配套。

  “三亚Hello Kitty酒店将利用富德和凯悦在开发、管理方面的优势,为宾客打造独特体验,让他们能够在三丽鸥角色的陪伴下得到放松。我们相信,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会将满足游客对高品质旅游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富德集团行政总裁潘家德表示。(记者陈雪怡)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