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集中整治水上旅游项目

2022-07-18 08:2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三亚集中整治水上旅游项目

  净化旅游环境 提升服务品质

  连日来,三亚市旅游市场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三亚市整治办)联合有关部门对大东海、藤海社区冲浪潜水等水上旅游项目集中开展违法违规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净化旅游市场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做好暑期旅游服务工作。

  在此之前,三亚市整治办发布了《三亚市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同时制定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每周行动计划表,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执法整治工作,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助力旅游业健康发展。据悉,该项工作将持续至年底。

  本次综合整治工作,分为安排部署阶段、综合治理阶段、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进行,将重点对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开展综合整治,着力推进解决三亚旅行社、旅游住宿、游艇租赁行业、潜水(浮潜)水上项目、低空飞行、皇后湾网红打卡点等新兴旅游项目市场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规范海鲜餐饮、水果店经营等整治工作。

  “接下来,我们将落实涉海旅游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做好社区、经营户和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切实维护海上旅游经营秩序,同时组织力量开展暗访检查,对不良经营行为进行整治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海上旅游环境。”三亚市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说。(记者李艳玫)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4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