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参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分组讨论

2021-11-17 08:29   来源: 海南日报

  11月15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分组讨论第一组,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讨论省委书记沈晓明所作的《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海南自由贸易港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报告》等文件。

  毛万春在讨论中说,过去一年,在省委带领下,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风险防控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形成了一些好的做法和举措。聆听了沈晓明书记所作的《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海南自由贸易港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报告》,自己很受鼓舞和启发。自己对《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海南自由贸易港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完全赞同。

  毛万春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把准方向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把准定位上下功夫,抓好“三区一中心”建设;在把准产业支撑上下功夫,打造“3+1”现代产业体系强化产业支撑,进一步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好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加快建设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捧好海南自贸港的“金饭碗”;在把准底线上下功夫,切实抓好风险防范与管控;在把准节奏上下功夫,蹄疾步稳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