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应对疫情会:确保做到管住关口放活内部

2021-11-19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完善防控措施 提升工作质量

  确保做到管住关口放活内部

  冯飞李军出席

  11月18日,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海南当前疫情防控总体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各项防控策略,不断提高入琼关口防控质量,确保做到管住关口、放活内部。冯飞、李军等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海南进入旅游旺季,会展文娱活动增多,进岛人流量增大,给疫情防控带来新的压力。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坐不住、等不得的危机感和必胜的信心,着眼管住关口,增强核酸检测能力,力争做到速度快、结果准、过程便捷、旅客满意。要根据疫情发展,调整完善防控措施,提高工作执行力,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国际进口邮件快件消毒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不折不扣执行好进京有关防控要求。要做好低龄人群和“候鸟”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提高覆盖均衡性。要压实四方责任,提升市县换届后领导班子疫情防控能力,确保防控工作不断档、水平不降低。(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07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