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1-11-26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政协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11月25日下午,省政协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通报省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情况;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点、促发展”活动精神;通报有关考核情况。

  毛万春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政协履职上,切实把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毛万春强调,要抓好重点协商议题、民主监督、琼港经济合作、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筹备、自身作风建设等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