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调研

2021-11-25 08:31   来源: 海南日报

  11月24日,省长冯飞前往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调研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冯飞来到工作组办公区和生活区,详细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组招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

  冯飞充分肯定了工作组前期工作成效,他指出,一个多月来,工作组明确职责定位,持续抓好建章立制,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省政府驻京办事处的有力保障下,各项工作初见成效。

  冯飞要求,工作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现海南“温度”,提高专业化水平拓展工作深度,从细节入手提升工作精度,抢抓机遇加快工作速度,保持良好开局态势。要建立招商工作大统筹大协作机制,加强前后方联动,及时有效宣传自贸港政策和建设进展,充分展现海南招商引资核心竞争优势。(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