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企业客人

2021-11-26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11月25日下午,省长冯飞在海口分别会见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向伟明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滨等企业客人。

  在会见向伟明一行时,冯飞表示,自去年通用电气与海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希望通用电气进一步了解自贸港政策,加大在琼业务布局,继续深化在航空、医疗、清洁能源、再制造以及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向伟明说,通用电气将充分发挥行业技术专长和运营经验,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投资领域,深度参与自贸港建设进程。

  在会见王滨一行时,双方围绕加快自贸港金融政策落地、推动金融制度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领导沈丹阳、倪强分别参加上述会见。(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