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投产仪式在昌江举行

2021-12-27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昌江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投产仪式在昌江举行

  毛万春出席并宣布投产

  12月26日,昌江建筑垃圾消纳场投产仪式在昌江黎族自治县叉河镇项目现场举行。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并宣布投产。

  据介绍,由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润丰环保科技(昌江)有限公司承建的昌江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于2020年11月正式破土动工,项目设计能力为处置建筑垃圾25万吨/年。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及生产调试,项目已具备正式投产条件。项目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的投产将全面提升海南省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水平,以循环利用推动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

  毛万春在仪式上对项目正式投产表示祝贺,他希望润丰环保科技(昌江)有限公司加强内部管理,优化体制机制,做好昌江及周边县市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循环利用事业,积极打造清洁生产、节能降碳的先进环保企业,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当标兵、当先行,有更大的作为。

  仪式结束后,毛万春还前往昌江生物质发电项目、昌江聚源花卉基地、海南和丰世纪兰花基地、乌烈镇道隆村调研,实地考察了解昌江黎族自治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特色产业发展、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推进等情况。(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2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