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坚持以党建引领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2022-01-01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坚持以党建引领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冯飞李军参加

  2021年12月30日,省委书记、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坚持以党建引领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冯飞、李军等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抓好党建是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保障,是确保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方向不偏的重要措施。要加强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力量,加强研判调度,强化协调督办,完善制度建设,加快形成权责明晰、分工具体、运转有序的党建领导小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筹备好省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组织好全省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制定好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持续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建引领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落到实处。(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