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

2022-01-10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在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时指出

  认真履职 为自贸港建设建真言献良策

  1月9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海口市,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征求对《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广大省政协委员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为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在政协平台上展现新作为。

  毛万春一行先后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景柱、潘惠丽、麦浪、任清华、霍巨燃、孟励、过建春、刘文军、连介德、康拜英。毛万春与省政协委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履职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他们对《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毛万春对广大省政协委员过去一年的履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政协将认真梳理吸纳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谋划好今年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省政协各项工作。希望省政协委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把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传递好,把党的政策宣传好,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调研,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展现政协新业绩,积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真言、献良策。(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24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