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省属国有企业征求对省政协工作报告意见

2022-01-16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1月12日至14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先后来到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属国有企业,征求对《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毛万春都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自主创新、国有资本运营、风险防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充分肯定2021年以来省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赞同《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2022年政协工作的谋划和考虑,并就进一步完善专门协商机构制度、进一步探索凝聚共识举措、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毛万春指出,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是深度协商、相互学习的过程,也是凝聚共识、共同提升的过程。省政协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梳理汇总、积极研究吸纳好的意见建议,把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总结好,把今年的履职工作谋划好。省政协将为省属国有企业鼓与呼,积极助力企业解决好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广大政协委员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为省属国有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毛万春希望各省属国有企业抢抓自贸港建设机遇,学习先进经验理念,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管理方式,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发展活力。(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