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做好港产城深度融合发展文章

2022-01-23 09:5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参加儋州、五指山代表团审议审查时指出

  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做好港产城深度融合发展文章

  1月22日下午,省长、省人大代表冯飞先后来到儋州、五指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儋州代表团,代表们就推进儋洋一体化发展、抓好健康海南建设、加快港口和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内容发表意见和建议。冯飞指出,去年12月底,省委作出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决策部署,儋州洋浦要牢牢把握这一重大战略发展机遇,进一步捋顺体制机制,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担当作为的良好状态、开放创新的改革精神,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做好港产城深度融合发展这篇文章,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以强大的发展动能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在五指山代表团,冯飞在听取了代表们关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言后表示,五指山市要明确中部生态保育的发展定位,在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中寻找平衡点,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途径,打造绿色、有机、标准化的品牌农产品,在保护好生态环境前提下实现绿色发展。要加大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加强市县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建设,强化事中监管和事后查处,提升市县综合行政执法水平。

  徐启方等代表参加。(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