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2022-02-08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2月7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等。会议宣读省委人事任免文件。

  毛万春指出,2022年,海南省政协要持之以恒地抓作风建设、抓能力建设,要以全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优化“一弓三箭”机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对标中央赋予海南、赋予政协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更加实干、更有作为,切实抓好深化琼港经济合作、加强对市县政协工作联系指导、年度议题协商调研、民主监督等工作。要在去年基础上,勇于自我革命,打造“一弓三箭”机制升级版,力求更加科学公正、更加简约有效,更能改善作风,更能提升能力,更能务求实效。

  毛万春强调,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坚持贵在稳健、贵在学习、贵在持续、贵在提升、贵在统筹、贵在落实的总体要求,勠力同心、共同奋斗、真抓实干,以担当尽责的作为和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省领导肖莺子、苻彩香、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33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