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紧盯目标精准施策 向社会面动态清零发起总攻

2022-04-08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要求

  紧盯目标精准施策 向社会面动态清零发起总攻

  4月7日,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海口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细化落实重点工作,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信心,向社会面动态清零发起总攻。

  会上,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海口、三亚、儋州、琼海、陵水等分别对所在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冯飞要求,要进一步突出社会面重点工作,严格落实隔离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向社会面扩散。要在“快准狠全实”上下功夫,不断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排查协查重点涉疫场所密接、次密接人员,做到不漏一人、全部管控到位。要防增量减存量,严格执行疫情严重地区抵琼人员“7+7”健康监测和“三天两检”措施,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履行个人防护责任。要密切关注国内其他地区疫情动态,及时调整完善我省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关心关爱被隔离管控的人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充分利用技术手段,保障大数据系统运行稳定,用好健康码、“疫情快速登记”小程序和地点码,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徐启方、周红波、罗增斌、王路、符宣朝参加会议。(记者易宗平)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4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