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15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政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各级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学习贯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厚爱。

  会议要求,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之中,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琼港经济合作、税制改革、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书香政协建设等内容,认真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精心组织各项协商议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史贻云、陈马林、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参加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56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