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看望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2022-04-26 08:2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看望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冯飞李军参加

  4月25日,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省委副书记李军来到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团住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

  沈晓明与代表们亲切交流,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全力以赴开好大会,审议好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选好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出坚强有力的新一届省委班子和省纪委班子,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负光荣使命。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大会安排,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集中精力完成好大会期间的各项议程。

  省领导陈国猛、徐启方、孙大海参加看望。(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