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宣讲

2022-05-15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5月1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毛万春先后考察参观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检测实训中心、国际旅游学院国际旅游实训教学示范中心等,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学科建设等各方面情况,并与师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毛万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并发表重要讲话,赋予海南新的使命,提出更高要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海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行动指南。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强大动力,以担当作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要推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深刻领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主动担当。

  毛万春对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加强学习,学好“有字之书”“无字之书”“结合之书”。要围绕服务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做大做强做优,培养更多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的工匠人才。省政协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为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鼓与呼,助力学校发展。(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5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