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屯昌县调研:抢抓机遇 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2022-05-30 08:0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到屯昌县调研时指出

  抢抓机遇 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5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省政协调研组到屯昌县开展综合调研。

  在西昌镇更丰村,新兴镇下屯村,屯城镇广青居、城北社区、文新社区,坡心镇中建居,南坤镇坡林村、中坤居等地,毛万春与乡镇基层干部亲切交流,询问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情况。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毛万春一行考察了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南田村红色教育基地、木色湖风景区等项目。

  调研组还来到明和沉香加工园区、噜吽食用油加工厂、更丰牧业公司、三柏岭蛋鸡养殖示范园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来到屯昌县污水处理厂、南渡江迈湾河段、良坡水厂、屯昌县垃圾焚烧厂等地调研“六水共治”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在与屯昌县相关负责人交流时,毛万春指出,屯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好态势、好气势、好趋势,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好。屯昌有基础也有条件在自贸港建设过程中大有作为。要抢抓机遇,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增强发展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要争创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发扬“店小二”精神,躬下身子为企业做好服务。党员干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精诚团结,互相补台,下功夫做好融入海口经济圈这篇文章。省政协要为屯昌发展鼓与呼,呼吁方方面面给予更多更好的支持。(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9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