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琼海调研: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

2022-06-01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到琼海开展调研时指出

  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 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5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省政协调研组到琼海市开展综合调研。

  在大路镇东红居、万泉镇东升居、博鳌镇朝烈村、潭门镇渔业协会,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琼海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毛万春指出,要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搭好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为群众在日常政治生活中有广泛持续深入参与搭建更多更优平台,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引导政协委员深耕基层,摸清真实民情,切实把基层群众的愿望呼声反映上来。

  调研组一行来到胜达休闲农庄、“原乡人”休闲农庄、博鳌镇南强村等地,调研琼海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毛万春指出,琼海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推进“旅游+”,促进旅游业与各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文化内涵,完善旅游服务配套,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动全域旅游提档升级。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污水处理厂、潭门镇福田片区秸秆回收综合利用收集点、嘉积镇农作物秸秆生物循环利用基地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琼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毛万春指出,琼海要对标一流生态标准,为海南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作出贡献。要持续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六水共治”工作,在“天更蓝”和“水更清”上实现提升。

  在琼海期间,毛万春还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国家南药灵芝观光园、鲜友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7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