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部署我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

2022-05-31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部署我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时要求

  打造展示海南“国际范”的重要窗口

  5月30日,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第八次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新一轮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

  会议审议了《海南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肯定了前期工作后,冯飞指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是一项常抓常新的工作,是封关运作软环境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眼光和标尺推动新一轮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打造展示海南“国际范”的重要窗口。

  冯飞要求,要做好基础数据摸底和采集,解决好“缺、杂、误”等问题,坚持标准化与个性化有机结合,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环岛旅游公路、机场、码头等重要应用场景中体现海南特色。要在提质升级上下功夫,按照阶段目标任务分步推进,突出重点集中发力,着力解决“准不准”“美不美”的问题。要坚持多元化投入,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做到花小钱、办大事。要建立条块结合、部门协作的长效工作机制,发挥综合协调和督导作用,推动各市县主动作为,加强宣传发动,引导社会面广泛参与。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按照分步实施任务表和清单推进。

  副省长王路、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9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