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在乐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

2022-08-21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在乐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指出

  勇于担当 冲锋在前

  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8月20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乐东黎族自治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海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穷尽全力遏制疫情传播蔓延,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毛万春指出,乐东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思路、夯实指挥体系、挂图作战,把孙春兰副总理在海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在乐东不折不扣地予以落实。要弄清楚形势,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全力以赴开展流调和密接、次密接人员的排查,做深做细轨迹排查,全面摸清底数。要兵贵神速,快速广泛深入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构筑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人民防线,以快制快“跑赢”病毒、遏制蔓延。要赏罚分明,在当前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对党员干部存在不担当、不作为、履职不力,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要严肃问责,以问责追责警醒担责尽责。要以防“疫”战场为考卷,在这场实战中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好干部,适时予以嘉奖。(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3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