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市县集中隔离点管理督导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2022-08-22 08:3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全省各市县集中隔离点管理督导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冯飞讲话 王贺胜到会指导

  8月21日上午,全省各市县集中隔离点管理督导调度视频会议在三亚召开。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贺胜到会指导。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署,我省决定加强对全省各市县集中隔离点的管理,以专班管理机制推进此项工作,同时成立督导组,压实市县主体责任。会议对各市县集中隔离点管理、督导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各市县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的成效,事关能否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措施,坚决避免发生交叉感染。要坚持从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出发落实此项工作,对集中隔离点实施提级管理,继续加强隔离场所储备,做到“集中隔离、足不出房门”,迅速斩断疫情传播链。各市县要压实属地责任,落实领导包干责任制,选优配强各集中隔离点“点长”,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建立巡查督导机制,找准疫情防控中的短板漏洞,推动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整改机制,确保问题整改“不过夜”。

  副省长王路、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卢江、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