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以督查实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2022-08-21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主持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指出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以督查实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8月19日,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三亚市和6个疫情防控重点市县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重点市县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对全省疫情防控督查组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9个市县疫情防控督查组负责人就各市县核酸检测、流调工作、转运工作、社区管控、隔离点管理、重点市县清零攻坚行动等工作督查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赴三亚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毛万春指出,各疫情防控督查组要始终坚持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海南工作组的有力指导下,开展各项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要更加聚焦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采集、检测、隔离、转运、治疗等环节,加大督查力度,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要始终坚持过硬作风,愈战愈勇,攻坚克难,及时将发现的新问题上报督查专班。要坚定信心,以督查实效助力各疫情严重市县转危为安、化危为机,尽快全面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3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