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全力做好防反弹、快清零工作

2022-08-30 08:1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海南省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疫情防控会商会指出

  全力做好防反弹、快清零工作

  王贺胜毛万春出席

  8月29日晚,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三亚主持召开海南省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疫情防控会商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国家疾控局局长王贺胜,省领导毛万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前期取得的各项成绩来之不易,防控工作越到收尾阶段越不能松懈,下一步,要全力做好防反弹、快清零工作,做到“快、准、细、实”,加快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要瞄准薄弱环节精准施策,继续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要持续压实基层防控责任,不断提升社区干部执行力。要加强保安、保洁、后勤保障等服务保障人员的防疫管理,及时开展防控专业培训,以毫不放松的姿态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冯忠华、巴特尔、王路、闫希军、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出席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5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