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乐东黎族自治县疫情防控调度会

2022-08-28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主持召开乐东黎族自治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强调

  决不懈怠 再接再厉 发起冲锋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8月27日,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召开乐东黎族自治县疫情防控调度会,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重点工作。

  沈晓明强调,当前乐东疫情防控处在关键阶段,县委、县政府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毫不懈怠,再接再厉,向病毒发起最后冲锋,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各级干部要以实的作风把工作做细,坚持工作在一线、吃住在一线,带头进入高风险区,和干部群众一起战斗,切实做到对每一例新增病例都了如指掌、快速处置,对现有居家隔离的密接者要科学评估、分类处置,真正做到应转尽转、应隔尽隔,坚决阻断社会面传播链,加快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要健全扁平化指挥体系,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当地队伍、下沉干部和专家等各方作用,做到集体研判、凝聚共识、齐抓落实,形成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要做好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加大生活物资保障力度,畅通从村口社区口到家门口的“最后一百米”,保障好群众日常生活所需;积极开展农业生产互助共济,及时妥善解决好农作物种管收问题,让群众安心遵守防控措施。(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5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