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为管控区居民发放1万份蔬菜包

2022-08-27 09:31   来源: 海南日报

  在洋浦实行全域静态管理后,洋浦各大农贸市场、超市全部关闭。8月24日傍晚,洋浦工委管委会将采购和爱心企业捐赠的生活物资进行分发,当天一共给管控区居民发放1万份蔬菜包。

  据了解,此次洋浦工委管委会一共采购了4.8万斤蔬菜和鸡蛋。儋州乡投菜篮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此次物资采购、分拣和运输工作,同时该公司还捐赠了8000斤南瓜。

  儋州乡投菜篮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博琴说,在接到采购任务后,公司花了3个小时进行采购,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分拣装袋后,再装车运往洋浦,这样蔬菜包一送到小区就可以很快送到居民手里。

  洋浦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苏丹说,24日当晚一共发放了1万份蔬菜包,后续将继续加大供货量,保障洋浦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

  “今天政府发放的蔬菜包解决了大家买菜的难题。”洋浦安泰小区住户闫鹏昌说,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疫情。(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邓晓龙)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