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一批住宅项目加快施工

2022-08-29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近日,在疫情给项目施工带来挑战的情况下,海口江东新区多个住宅项目的建设方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优化施工方案,刷新项目建设进度。

  在海口江东新区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工地,500余名工人在闭环管理下轮班作业。“我们计划9月30日项目全面出正负零,一期北区13栋楼计划今年底封顶。”海口城建集团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祖璋介绍。

  据介绍,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该项目管理人员每天安排专人发动施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建立防疫档案,加强对工地进出人员的管理。目前,该项目一期结构主体施工已完成20%。

  除了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江东新区国际人才社区、租赁性人才公寓等住宅类项目也在加快建设。其中,规划建设1974套房屋的仁恒国际社区项目一期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精装修施工,计划今年底交付;二期施工进度达32%,已有11栋封顶。万华国际社区项目10栋楼已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外幕墙及地下室施工。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宝安江东豪庭项目、盛达江岸豪庭(二期)项目均在加紧建设中。(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曹柳)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5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