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加油干 助力早日实现社会面高质量清零

2022-08-30 08:2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主持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指出

  争分夺秒加油干

  助力早日实现社会面高质量清零

  8月28日,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召开,对重点市县疫情防控督查组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三亚、乐东等重点市县疫情防控督查组负责人就社区防控措施落实和医疗救治、隔离管控、流调溯源等工作督查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赴三亚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毛万春指出,当前海南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疫情防控督查组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争分夺秒加油干,从紧从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助力早日实现全省社会面高质量动态清零。要加大边督查边督促整改,发现问题、剖析原因,督促相关部门立行立改、整改到位。要加大对三亚、儋州、万宁、乐东等市县督查力度,针对重点问题全面督查、完整反馈。要继续把密接人员及时转运和对集中隔离期满返回人员的严格管控作为督查的重中之重。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对于新发疫情和暴露出的问题露头就打,消灭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初始阶段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提高督查质量,用严细深实的作风,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问题。要建立督查组考评机制,通过排名进一步激励督查组各成员担当作为。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刘登山,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5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