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2-09-08 08:4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时要求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9月7日上午,省长冯飞在海口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省复工复产总体工作、第一产业和第二产业实现年初既定目标、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等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海口、儋州分别汇报本地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

  冯飞指出,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时调整工作重点,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增长目标不放松,以分区、分级、分类的思路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尽快恢复发展常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服务保障,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系列服务活动,及时解决岛内物流和人员返岗中存在的堵点卡点,帮助企业实现达产满产。要结合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及时制定出台我省超常规稳住经济大盘行动方案的升级版。要精准施策,农业领域要加强统筹协调,拓宽市场渠道,及时解决农产品销售等环节存在的难题;工业领域要聚焦石化新材料、风电等行业,加快推动新建项目投产,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增量型项目带动经济发展;服务业要坚持促进创新发展和强化监管规范并重,结合实际挖掘创造更多新增长点。

  省领导沈丹阳、刘平治、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8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