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会议研究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

2022-09-08 08:4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

  9月7日,省长冯飞在海口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研究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等内容。

  会议讨论了《海南省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指出要深刻认识在当前经济背景下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我省存量资产的盘活工作,在细化、项目化上下功夫,增加项目数量,提高项目质量,善用PPP模式、REITs等方式引入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运营,努力实现破题发展。

  会议讨论了《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指出要高度重视并全面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系统谋划推进我省老龄工作向主动应对转变,通过结构等方式解决养老服务设施不足的问题,补齐养老服务的短板,大力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城市更新规划和用地保障的若干意见(试行)》,讨论了《2022年度海南省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方案(送审稿)》《关于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取消乙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认定等6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草案)》《海南自由贸易港实施市场准入承诺即入制管理规定(草案)》。(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8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