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从严从细做好中秋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09-08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等会议时要求

  从严从细做好中秋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

  9月7日晚,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海口先后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三亚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调度全省外防输入、中秋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三亚、儋州两地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冯飞在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上指出,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格落实省内高校返校各项防控措施,筑牢高校外防输入防线;要加强开渔后对渔船、渔民的管理,按照远海、近海作业分类施策,守住海上防控关口;要按照中央有关要求,精准评估疫情形势,科学制定中秋假日期间防控方案,确保假日期间安全有序;要持续抓好扫尾工作,强化集中隔离点和方舱医院等重点区域管理。儋州要继续落实好全员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确保将风险源捞干筛净,及时斩断潜在传播链。

  在三亚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上,冯飞要求,三亚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工作依旧不容松懈,要加强大数据比对,继续开展高质量核酸检测,确保不落一人,全力保持良好态势。要健全工作机制,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补齐防控漏洞。要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风险区域,落实低风险和中风险的管控措施,并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中秋假日期间防控措施落实。

  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王路、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分别参加上述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8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