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抓好督导工作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2022-09-20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主持省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指出

  抓好督导工作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9月19日,省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对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开展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的通知;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通报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毛万春指出,当前海南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要提高认识,不折不扣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抓好督导工作。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防控经验教训,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采取有力措施,全力通过开展督导堵住一切风险漏洞。要压实责任,继续从严从快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督导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当好省委省政府的“千里眼”“顺风耳”,听实话、查实情、看实况,及时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领导指挥提供重要支撑。(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01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