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增强责任感持续巩固海南疫情防控成效

2022-09-30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主持省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指出

  增强责任感持续巩固我省疫情防控成效

  9月28日,省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针对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疫情防控督导组负责人就各市县疫情防控督导情况做汇报。相关市县负责人就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发言。

  毛万春对各疫情防控督导组近期深入各市县开展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各督导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巩固我省疫情防控成效。要抓牢防控重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找准薄弱环节,紧盯突出问题,严细深实制定督导方案,在督导“早快准”上下功夫。要开展抽查和暗访,督促各市县对督导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及时堵漏洞、补短板。要密切与各市县各部门联动,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加强沟通联系,汇聚工作合力。

  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04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