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闭幕 毛万春宣布闭幕

2022-12-15 08:33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14日晚,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儋州市体育中心举行。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宣布闭幕。

  据悉,本届省运会以“简约 精彩 安全”为主题,共设16个竞技体育项目。此外还设立36个群众体育项目,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经过激烈角逐,海口、三亚、儋州、陵水、白沙、乐东、琼海、保亭等8个市县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14个市县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单位获得2018-2022年度海南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奖;4个单位获得2018-2022年度海南省竞技体育贡献奖;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省运会的三沙代表团获得参赛纪念奖。儋州市政府荣获特殊贡献奖。

  副省长王路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王路在闭幕式上致辞,代表省运会组委会向各参赛的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各级政府以本次省运会成功举办为契机,坚持抓好群众体育活动,坚持从青少年抓起,抓基层、打基础,扎扎实实提升全社会的体育水平,持之以恒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全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实现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第七届省运会将于2026年由琼海市举办,闭幕式上举行了省运会会旗交接仪式。(记者刘操 林书喜)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20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