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3-01-25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确保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

  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二,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三亚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向全省人民和中外游客致以节日祝福。

  沈晓明先后来到三亚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三亚市中医院综合重症病区,看望慰问值班人员,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接诊数量、医护力量、设备配置、就诊流程等情况,并走进重症监护室,了解重症患者收治情况。

  沈晓明强调,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日夜奋战,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充分展现了“白衣战士”的使命担当。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大家科学精准分析疫情发展形势,持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急诊接诊和住院收治,精心做好春节期间医疗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急诊患者及时就医、重症患者高效救治,确保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合理安排轮休,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安心工作、暖心过节。

  省领导周红波参加活动。(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31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