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省委常委会

2023-02-01 14:4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委常委会召开

  会议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沈晓明主持

  1月31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2022年度工作汇报。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工青妇工作。会议强调,全省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真正走到群众中去,把所联系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齐心协力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和突破口,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彰显价值。要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工作要求,着力抓好健全群团组织体系、加强基层基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改进干部管理等关键环节改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群团工作,为推动群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32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