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参加“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早餐会

2023-02-19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参加“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早餐会

  倾听回应企业诉求 共话高质量发展

  “欢迎大家随时提出意见,我们随时回应解决。”2月18日周六上午,省长冯飞在海口向参加“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早餐会的企业家们这样表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冯飞与企业家们共进早餐,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倾听并回应企业诉求,共话高质量发展。

  通过早餐会的形式加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是我省“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系列活动之一。我省此前已举办过多场早餐会,此次是冯飞第二次参加。参加此次早餐会的代表来自我省酒店与餐饮、旅游、会展、汽车租赁等企业和行业协会,大部分为民企和外企,不少是海南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

  整个早餐会上没有发言材料,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亚特兰蒂斯酒店、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4名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和行业发展现状,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大家对海南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表示高度认可,围绕专业技能人才引培、入境旅游市场恢复、会展业和餐饮业等行业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诉求和建议。冯飞等参会省领导和省营商环境建设厅、省旅文厅、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耐心解答、一一回应。

  冯飞对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用“信心、发展、支持”三个关键词概括本次早餐会的核心内容。他说,随着旅游市场的快速恢复、海南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广大企业家对未来发展普遍充满信心,并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共性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针对经济发展形势和各行业特点,按照市场需求及时完善相关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加强业务学习,以专业的能力为企业解读政策;加强自贸港政策和支持企业发展有关政策的落实和宣传力度,让政策能感知、有温度、见实效。

  副省长顾刚、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早餐会。(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377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