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以高质量统计服务助推海南高质量发展

2023-02-18 09:1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调研时指出

  紧密结合自贸港新特点推进工作创新

  以高质量统计服务助推海南高质量发展

  2月17日,省长冯飞前往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听取统计工作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及有关意见建议。

  冯飞首先对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近年来以高质量统计工作助力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海南高质量发展等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统计工作的质量事关党委和政府科学正确决策、政府公信力和群众获得感,希望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充分认识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统计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能力和统计数据质量;坚决守住统计数据不掺水造假的底线,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完善调查方法体系,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等经济社会发展新特点,持续推进统计工作创新,加强统计分析研判,谋划推进尝试性、前瞻性、引领性工作。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调研。(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