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首个无公害蔬菜基地完工

2023-02-17 08:57   来源: 海南日报

  由洋浦脱贫振兴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洋浦首个无公害蔬菜基地项目(一期)近日完工,将开展四季果蔬种植,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向特色化、规模化、市场化方向发展。

  洋浦无公害蔬菜基地项目位于儋州市三都区西照村流西村民小组,整齐的蔬菜大棚已经安装完成。大棚内,洋浦脱贫振兴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查配电箱、电动遮阳网、卷膜器、喷淋系统、环流风机等设备是否都安装到位。

  据洋浦脱贫振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秀贤介绍,19个大棚已具备种植条件,道路施工正在收尾,公司正在跟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接洽,已初步确立合作意向。在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指导下,科学种植四季果蔬,提高果蔬品质,打造洋浦首个优质的无公害四季果蔬生产基地。

  李秀贤表示,将于近期启动二期项目建设,“未来,无公害蔬菜基地将围绕品种做品牌,打造智慧农业,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助力乡村振兴。”(记者林书喜 通讯员邓晓龙)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