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同志

2023-04-03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4月2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以登门拜访或致电的方式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同志于迅、阮崇武、汪啸风、陈玉益、王广宪、钟文,并于此前同刘赐贵、罗保铭、卫留成通电话,感谢他们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省委书记冯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小明关切地询问每位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通报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冯飞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海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凝结了历任班子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多用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帮助支持省委、省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

  老同志们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感到由衷高兴,他们一致表示,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将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竭尽所能为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巴特尔参加看望慰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