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持续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

2021-10-03 09:2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持续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

  国庆期间将提供139场免费观影服务

  “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2021年全省迎国庆免费观影活动正在进行中。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0月1日至7日国庆期间,我省将在全省18个市县54个免费观影点和33所高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139场免费观影服务。

  10月1日起,省电影有限公司的流动电影放映队走进18个市县的社区、公园、广场、学校,为广大群众带来《悬崖之上》《金刚川》《夺冠》《流浪地球》《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祖国》《扫黑决战》等经典影片,让市民、游客、学生在假期中也能免费欣赏到票房与口碑齐飞的佳作。

  10月1日晚7时30分,《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在三亚鹿回头公园和大东海沙滩放映,吸引诸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放映结束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观众自发跟着片尾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场面感人。

  “我们一家人在三亚旅游,住在大东海,刚好遇上沙滩放映。看完电影,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祖国发展的伟大历程,一股股浓浓的爱国豪情在心中激荡。”来自山东的游客张淼说。(记者赵优 实习生陈梦馨)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