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度假 悠享琼岛时光

2021-10-04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酒店民宿以丰富产品热情迎客

  “沉浸式”度假 悠享琼岛时光

  “十一”国庆黄金周进入第三天,我省旅游市场持续加温。海南日报记者注意到,不管是位于各大湾区的高端酒店,还是地处乡村的特色民宿,都以丰富优质的旅游产品和热情服务,吸引了省内外游客举家出游,享受假日休闲时光,“沉浸式度假”成假日经济一大亮点。

  10月3日晚,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超大规模的寰球美食盛宴,岛内外游客在此畅享多达38个档口的300余种美食及数十种酒水饮品。重达200斤的大型金枪鱼开鱼仪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黄金周期间,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了一系列国庆特别活动,水世界夜场华丽回归,每晚为游客呈献水上飞人秀和烟花秀,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每天进行4场的大型美人鱼水下表演,进一步丰富游客度假体验。“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入住率趋于饱和,是近段时间以来的客流高峰。”三亚·亚特兰蒂斯相关负责人表示。

  热闹的不止三亚。黄金周期间,位于万宁的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等酒店也纷纷推出种类丰富的优惠套餐、主题多样的国庆活动,深受游客青睐。假日前三天,滨海高端度假酒店平均入住率达到90%以上。在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孩子可在贝野星球俱乐部提供的全日免费亲子活动中尽享运动乐趣,大人则可在清晨草坪瑜伽、律动非洲鼓音乐会、傍晚瑜伽体验、兴隆咖啡拉花课程等活动中放松身心,享受悠闲时光。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该酒店的亲子家庭普遍入住两晚或以上。

  位于海南西部的棋子湾开元度假酒店也迎来入住高峰。来自浙江、江苏、广东等地的游客携家出游。大型水上乐园、儿童手工DIY、彩虹桥挑战赛、赶海拾趣等亲子主题配套活动及客房里适合小朋友的儿童床、儿童专属拖鞋浴袍等贴心服务,使得这里成为不少岛内外亲子游客的度假选择。

  对于游客来说,海南既有“满汉全席”,也有“农家小炒”——既有各大湾区的高星级酒店,也有扎根在风情小镇、美丽乡村的特色民宿。黄金周期间,琼海、三亚、临高等地的民宿人气攀升,备受游客青睐。

  置身在大海沙滩边,摒弃喧嚣与压力,享受着海风的清凉,呼吸着海的味道与空气,带着孩子一手拿着小铲子,一手提着小桶子,在海滩上捡贝壳、挖海螺、抓螃蟹……在临高东英镇博纵村的临高观海民宿,赶海成为游客们十分热衷的打卡项目。

  “每个月有两次潮汐现象,有七八天的时间非常适合赶海,最低潮时海水能退去两公里左右,这时的滩涂就是游客们的乐园,赶海已经成为民宿的固定体验项目。”临高观海民宿老板陈晓杰说,为此,民宿特别配备了铲子、小桶、手套、鞋子等工具,为前来赶海的游客提供服务。(记者赵优 实习生陈梦馨)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2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