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频道 正文
黎瑞禧:我在三亚养企鹅
2021-10-04 22:48:54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庆假期,作为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企鹅馆的企鹅保育员,21岁的黎瑞禧仍然坚守岗位。

  从小在三亚长大的黎瑞禧喜欢大海,也喜欢小动物。想到能每天和企鹅“亲密接触”,大学毕业后他就来到企鹅馆应聘上岗。

  黎瑞禧的工作内容,主要是给企鹅喂食、清洁它们的居住环境,实时关注小家伙们的成长。同时也会参加一些科普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企鹅,认识到保护海洋、保护生态、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

  记者:杨冠宇

  编辑:李梦馨

+1
海南新闻
  • 海南省反诈中心送“国庆防骗大礼包”
    警方提醒:节假日期间,一些诈骗分子会以“中奖”“祝福”等借口向受害人发送邮件、信息,而当中的链接隐藏木马病毒。
    2021-10-03 09:27:06 星期日
  • 国庆期间海口菜篮子“一元菜”品种增至6种
    今年国庆期间,海口市菜篮子集团旗下平价菜网点重点供应销售的22种基本菜品零售均价低于2.5元/斤;同时“一元菜”品种增加至6种,分别为土豆、茄子、冬瓜、生菜、空心菜、地瓜叶等。
    2021-10-02 08:59:16 星期六
  • 迎国庆 感党恩 琼岛处处国旗飘
    如海口将推出国庆“表白祖国”主题歌会、红色主题书法美术展,保亭将在国庆期间推出庆祝建党百年图片精品展,琼中将推出“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阅读主题教育活动,儋州将推出“永远跟党走”2021年国庆红色骑行之旅等活动。
    2021-10-01 09:18:38 星期五
  • 海南对外籍人员开放注册验船师职业资格考试
    记者9月29日从海南海事局获悉,日前该局发布《关于允许外籍人员参加全国注册验船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海南将成为目前国内唯一允许外籍人员参加全国注册验船师职业资格考试的省份。
    2021-09-30 08:42:06 星期四
  • 10月8日起海口新国标电动车开始上牌
    9月29日,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关于启动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工作的通告,将于10月8日起启动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工作,并就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2021-09-30 08:38:17 星期四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