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资产突破千亿元

2021-10-12 16:15   来源: 新华网

  据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消息,截至今年9月底,该公司总资产达1040亿元,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海南国资系统突超千亿元的省属国有企业。

  自2005年成立至今,海南控股由最初8亿元规模的“小舢板”,成长至如今资产超千亿元的“大轮船”,实现资产超100倍的几何级数增长。

  目前,海南控股公司控股、参股企业达169家。据介绍,海南控股以打造自贸港国企党建工作示范样板为目标,突出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水平,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一体化狠抓责任落实,淬炼企业文化“红色”引擎。

  海南控股还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把党的组织拓展延伸到每一个项目工地,让党员在关键岗位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加快推进自贸港重点工程和先导项目竣工验收进度。

  人才则为海南控股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2018年4月以来,公司已累计引进各类人才1614名,其中2021年引进678名。

  “‘一切为了海南发展’是公司成立的初衷和使命,也是公司发展壮大的最强动力。”海南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刚说,海南控股将始终秉承这一初衷使命,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抓住自贸港建设机遇,以实际行动扛起国企担当,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贡献海控力量。(臧会彬)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4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