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疫地区入琼人员应主动报告

2021-10-22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口市疾控中心发布新冠疫情防控提醒:

  涉疫地区入琼人员应主动报告

  针对近期疫情情况,10月21日,海口市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要求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入琼人员,尤其是与阳性检测病例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居(村)委会报告,联系开展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工作。

  同时,该中心倡议市民和游客持续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区调整动态信息,建议近期非必要不出岛,尤其不要前往有疫情发生的地市。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进出公共场所配合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符合条件的人员请及时接种加强针。(记者习霁鸿)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8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