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 陵水举办书画作品展

2021-10-27 08:24   来源: 海南日报

  追寻伟大远征,重温不朽精神丰碑。近日,“红军不怕长征难——陵水黎族自治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书画作品展”在陵水顺德会馆举办。

  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多以“红色革命”为主题,艺术手法新颖,形式风格多样,充分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百年辉煌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历程,带领人们重温红色记忆,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前来观看。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60幅书画作品由陵水书画艺术人才创作,他们以书画传情,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以翰墨丹青表达自己对生活、对家乡、对人民的热爱之情。陵水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该展览旨在让广大群众从书画作品中了解伟大的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记者李梦楠)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9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