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医生”癌症诊疗平台落地乐城

2021-10-30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全球“大医生”癌症诊疗平台落地乐城

  患者可不出国门接受全球名医联合诊疗

  10月29日,博鳌乐城全球“大医生”癌症诊疗平台落地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并启动博鳌乐城粉红丝带乳腺关爱行动,为乳腺癌患者提供乳腺癌药物爱博新的免费用药机会,同时上线乳腺癌单病种保险“乐城·粉红丝带保”,最高保额400万元。

  据介绍,位于乐城先行区的全球“大医生”癌症诊疗平台,将通过互联网实现美、英、日权威肿瘤专家与国内大医生的联合诊疗服务,为国内癌症患者提供国际性、个性化、精准化的诊疗方案。这也意味着国内患者不出国门就可以接受国际肿瘤专家的诊疗服务,并借助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政策,实现与国际前沿药物和先进疗法“零距离”,大幅提高癌症治愈率。

  同时,经多方助力,博鳌乐城粉红丝带乳腺关爱行动同步启动。行动主要包括乳腺癌预防的科普教育、推出首个乳腺癌单病种保险——“乐城·粉红丝带保”、每年10月海南盛诺一家诊所为10位乳腺癌患者提供免费的国际专家远程会诊服务、为乳腺癌患者提供乳腺癌药物爱博新的免费用药机会等四大内容。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乐城·粉红丝带保”最高保额400万元,包含12项健康管理服务及12种特药保障,全方面关爱女性乳腺健康。(记者袁宇)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