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海南宣讲

2021-11-27 09:1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11月26日电(记者夏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26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作宣讲报告。海南省主、分会场40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在26日上午的宣讲报告会上,王晓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历史成果和实践成果,结合权威数据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具体实践,生动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重点突出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等方面,系统回答了如何切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问题。

  26日下午,王晓晖来到海口市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座谈会上详细解答了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10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