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5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海南宣传思想工作 守正创新开创新局面

  12月14日下午,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海口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宣传文化系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担当作出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我省宣传思想战线迅速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多主体、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兴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做好四个“带头”, 带头深刻感悟领袖和核心的力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带头深刻感悟真理和信仰的力量,始终高举思想旗帜;带头深刻感悟人民和奋斗的力量,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带头深刻感悟制度和信念的力量,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学思践悟。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和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推动海南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开创新局面。(记者尤梦瑜)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