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六届三亚文博会开幕

2021-12-25 08:3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2021第六届三亚文博会开幕

  “最美海南外景地”项目上线

  12月24日,2021第六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称三亚国际文博会)在三亚天涯海角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三亚国际文博会有42家各国驻华机构和在华外企、19个国内省(区)市政府展团、9家国家一级博物馆、多家文旅企业联袂参展,展出近5万件文化精品。

  在当天的推介活动上,“最美海南外景地”云勘景平台作为项目主体上线,推介画册《山海之间 最美海南外景地》(中英对照)也首次向公众亮相。据悉,“最美海南外景地”项目通过VR云勘景平台、图片及短视频影像库的形式,系统地介绍了海南的山与海,以及藏在山海间的美丽城市、建筑、乡村和人文瑰宝。这是海南第一次为全省19个市县超过400个取景地建立影像素材库,包括400余条短视频、2000余幅VR全景图和上万张外景地图片。该项目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

  本届三亚国际文博会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政府、省文联、省贸促会指导,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记者徐慧玲)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99014